地方 地方焦點

小三女兒有陰影 80歲阿嬤半夜監聽30歲孫子房間聲響

▲屏東這位80歲的王姓阿嬤為了避免孫子再婚,時常監看鞋櫃是否有多出來的女鞋。(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位80歲的王姓阿嬤因為自己是小三所生,從小被人看不起又飽受欺凌,為避免兩名曾孫受一樣的苦,因此每天阻擋在已離婚的孫子門外監看是否「偷偷」交女友,最後祖孫2人起爭執,法官核發阿嬤保護令。

王姓阿嬤的孫子現年已經30歲,從事房仲業多年,與前妻離婚的原因正是因為阿嬤。阿嬤1年多前看到孫子帶1名女同事回家討論公事,誤以為有外遇,就向孫媳婦「告密」,導致他們離婚收場。

王姓阿嬤的孫子抱怨,「實在想不通,離婚後,再交女友有什麼不對?」離婚後帶第一位女友回家時,被阿嬤以「不要臉」等字眼辱罵,第二任女友則被「丟米」(用意是驅魔趕妖),最後當然分手收場,現在有了第三任女友,只好小心翼翼不帶回家,以免阿嬤知道又生氣。

王姓阿嬤的孫子抱怨,離婚後阿嬤不只隨時搬椅子坐在門外監看,還時常檢查家中鞋櫃有沒有多出的女鞋、機車有沒有多頂安全帽、甚至半夜跑到他房門外監聽有沒有女人聲音,讓人不堪其擾。

王姓阿嬤說,因為母親是「細姨」,從小就被正房小孩使喚去做事情、不服從就會被罵、挨揍,所以不能接受孫子結婚後還跟其他女人來往,而且萬一孫子再婚,很擔心曾孫們未來跟她一樣被欺負。

對於王姓阿嬤跌倒受傷一事,孫子說,他沒有推擠阿嬤,也不知道她怎麼會跌倒受傷,還硬說是被孫子推倒才導致受傷。法官認為,雖然阿嬤表現愛的方式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但是孫子若是覺得不合理,也應該要溫和溝通,為了避免阿嬤未來又因為孫子的粗暴行為而受傷,核發保護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