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醒來會不會少顆腎?陸配手術前愈想愈毛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沒那麼恐怖吧?

▲怕開刀醒來少顆腎,陸配手術前落跑。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從大陸嫁來台灣的王姓婦人因為子宮肌瘤住院準備手術,卻突然想起以前家鄉曾傳說,沒送紅包給醫生就會被冷漠對待,甚至亂摘除器官,醒來可能就會少一顆腎。婦人越想越覺得恐怖,竟然扯下點滴落跑,員警巡邏時發現她手上 還留血,趕緊幫婦人包紮,經不斷勸說後,婦人才同意回醫院。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紅格子襯衫的婦人,一步一步的走進派出所,看起來十分虛弱,因為她才剛從醫院落跑,被警方發現時,手上還留著大片血跡。

5日上午,這名從大陸嫁來的王姓婦人,本來因為子宮肌瘤要接受開刀手術,她卻突然想起以前在鄉下曾聽說,如果不送紅包給醫師,開刀時就會被亂摘除器官,麻醉後醒來可能「少顆腎臟」;婦人越想越害怕,竟然拔掉手上的點滴針頭,忍著痛跑出醫院,家屬發現她失蹤後,也焦急地四處找人。

警方巡邏時發現她坐在路旁,一臉痛苦模樣,趕緊帶她回派出所並幫忙包紮傷口,也通報119,但王姓婦人還是不想回醫院接受治療,在警方和救護人員不斷苦苦勸說下,她才同意回醫院完成手術。至於醫師聽到這段奇聞,只能苦笑說,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