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康2346」? 康巧怡簽收包裹送貨員:請簽全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笑了XDD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簽名很重要,太潦草或太隨便都會鬧笑話。台南一名康小姐日前收取貨運公司送來的包裹時,送貨員看到她的簽名,要她別簽數字簽全名,沒想到,雙方進一步溝通後發現,本名康巧怡的她因寫得太快,把名字變成「康2346」,一場烏龍讓許多網友莞爾一笑。

▲▼康巧怡收包裹簽名太潦草簽呈「康2346」,送貨員以為被整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台南的康小姐日前接受貨運公司送來的包裹,簽名收貨時,送貨員卻誤以為她在惡作劇,明明要簽全名她卻簽數字「康2346」,但她非常堅持自己是簽全名。後來發現誤會大了!原來她把名字「巧怡」2字寫得太潦草,乍看之下很像數字「2346」,鬧了這場大笑話。

後來康小姐把這張字條PO上網,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轉載分享,其中還有人調侃送貨員,「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有人叫做2346?」,朋友則直呼她簽得太藝術!另外,網路上也曾經流傳過不少引起誤會的簽名笑話,包括「楚中天」寫得太開變成不雅的「林蛋大」,「關金鵲」寫不不夠端正,被看成「關錯鳥」。

▼楚中天寫太開也不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