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廠房大火 連燒17小時無法撲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中裕電器有限公司一棟三層樓廠房,5日凌晨2時30分左右發生大火,狂燒17個小時都沒有撲滅,深圳、東莞、惠州三地消防員在趕往現場撲救,暫未發現人員被困和傷亡。

▲深圳一場大火連燒了17小時都無法撲滅。(火災示意圖,並非是發畫面/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辦事處表示,火災起於中裕公司一樓開發部倉庫,裡面存放PPC塑膠廢料約4、5噸。塑膠燃燒後產生大量有毒濃煙,方圓幾公里內的民眾都能聞到刺鼻氣味。

現場有建築專家指出,起火倉庫建於2000年,由於空間大,從地面灌注的水難以到達深處的火點。截至19時38分,消防人員仍在滅火,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當地已出動了數十輛消防車輪番上陣滅火,下午廣東省公安消防總隊參謀長李陽趕到現場指揮,從東莞調消防車參加滅火,但由於起火地點地勢較高,消防栓水壓不足,使滅火比較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