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有練過?麥當勞執行長:我每天吃麥當勞瘦9公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經常被批是美國人愈來愈肥的罪魁禍首之一,麥當勞執行長唐湯普森(Don Thompson)最近宣稱,他每天吃麥當勞漢堡,去年卻瘦了約9公斤(20磅),並強調這是自己固定運動的成果。

麥當勞,麥胖報告,性能力,唐湯普森,Don Thompson

唐湯普森(見上圖/翻攝麥當勞官方網站)擔任麥當勞執行長不到一年,23日在股東會上被9歲小女孩漢娜蘿柏森(Hannah Robertson)當場嗆聲,直言大公司騙小孩子吃不健康的食物並非好事。對此,湯普森以麥當勞不販賣垃圾食物回應,還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吃麥當勞。

湯普森舉例,大家很少看到極端肥胖的歐洲人,因為歐洲人喜歡走路,擁有均衡的生活習慣非常重要。

湯普森並未對自己力求飲食和運動均衡,提出更詳細的說明。他在法說會上只說,在麥當勞進餐有很多選擇,如果吃了大漢堡,明天就可以吃雞肉沙拉。但是他也承認,沙拉目前僅佔麥當勞銷售比重的2到3%。

湯普森的說法只能當參考,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應該被歸類為「叔叔有練過,大家不要學!」的範疇。

2004年的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就告訴大家,連續吃一個月麥當勞的慘狀。

在實驗開始之前,導演兼男主角摩根史柏路克(Morgan Spurlock)還特地去看了三位醫師,證明自己是一位身體健康,心肺肝功能指數正常的成年人。

啃了一個月的漢堡與薯條後,摩根的體重增加了12公斤,膝蓋因為驟增的重量而感到酸痛,就連入鏡的女友也受不了,抨擊他的性能力。

看完這部紀錄片,你還想每天吃麥當勞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