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霸氣女嗆麥當勞CEO:騙小孩吃垃圾食物不是好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才擔任麥當勞執行長不到一年的唐湯普森(Don Thompson),23日於股東會上遭9歲的小女孩漢娜蘿柏森(Hannah Robertson)嗆聲,直言大公司騙小孩子吃不健康的食物並非好事;對此,湯普森以麥當勞不販賣垃圾食物回應,還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吃麥當勞。

▼漢娜(圖左)與母親琪亞。(圖/翻攝自npr.org)

漢娜以超乎年齡的成熟口吻指出,生命中有很多事物不美好,像是寵物死亡、許多跟她同齡的小孩生病都不是好事;她認為,麥當勞把兒童當成對象,製作對他們無益的廣告同樣非好事。

發言尾聲,漢娜以戰鬥力十足但還算客氣的口吻問湯普森,難道他不希望孩童能有漫長與健康的生命嗎?湯普森強調,自己就如同其他父母,當然會關心小孩的飲食,在家裡也有準備許多蔬果;他補充,麥當勞賣的食物同樣有水果及蔬菜,最近並開始販售脫脂的巧克力奶。

儘管在公眾場合被個9歲女孩嗆聲並不是件光彩的事,湯普森仍表示感謝漢娜所言,還稱讚她想吃多點蔬果是很好的事。漢娜之所以對營養這件事那麼有概念,或許是受到母親琪亞(Kia Robertson)影響,她一向很積極推動兒童營養,更曾以此創造互動遊戲。

在全美有1萬4000多個據點的麥當勞,長時間以來都在速食業保有領先地位,可是2013年首季,其全球業績衰退1%,是近10年第一次出現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