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土城「割包皮Q」免下車 店家搞笑絕不加毒澱粉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還加酸菜、花生粉。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工業區附近最近出現一個招牌,上面大大寫著「割包皮Q」,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大家紛紛停下腳步,甚至拿出相機猛拍照,這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很多人對著招牌唸了又唸,一頭霧水又忍不住大笑。

土城市中央路四段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路邊赫然出現一個大招牌,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沒看錯,割這個....,還免下車這麼方便,醫學昌明也沒進步到這個地步!原來這不是什麼醫院或診所,而是賣割包和四神湯的小吃店,嚇死人了,仔細看清楚這才發現招牌上寫的是「割包皮Q」。

一位民眾說,「割包皮,包皮,割包皮,割包,喔...這個皮稍微有點那個...。」也有人表示,「割包皮Q,感覺是有點怪怪的,但是他可能是以比較新奇的方式。」

民眾怎麼念,怎麼怪,但割包其實就是掛包,有人寫成刈包(刈,音ㄧˋ),很稀鬆平常的台灣小吃,只見老闆俐落的在熱騰騰的割包裡放進半肥半瘦的豬肉,接著搭配酸菜、花生粉,再用香菜提味,整個早上都像這樣,包割包的手沒停過,因為這個招牌最近生意好得搶搶滾。店家表示,「大家上班,從這邊經過看到那個招牌會會心一笑,這樣做還不到一個月,我們業績每天都在成長。」

老闆搞怪玩創意,但自吹自擂說自己的割包皮超Q,毒澱粉的新聞話題還在延燒,不擔心被誤會嗎?店家說,「我們也是很擔心啊!其實我們要找這個割包的協力廠商,我們也找了好幾家。」

老闆說,安啦!他的割包品質保證,絕對沒問題,很多過路客都拿著相機猛拍照,哈哈一笑作紀念,然後再停下來品嘗老闆親手做的割包皮Q。(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