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中評委迷姦女遭設局? 綠:不應栽贓給蘇貞昌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評委許錦構遭控下藥性侵台中市22歲黃姓女保險員,許錦構解釋是對方主動說要去汽車旅館,且質疑是被蘇貞昌支持者設局。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邱議瑩27日表示,這種說法「非常不智」,若此事屬實,許自己應承擔,「這和政治報復沒有關係,不要硬把事情栽贓到蘇主席身上,這是不道德的。」

◄台中市22歲黃姓女保險員指控民進黨中評委許錦構下藥性侵。(圖/資料照)

許錦構參與民進黨事務已10多年,據媒體報導,許共掌控超過6000名人頭黨員,地方人士並透露,許從事醫療廢棄物回收處理,累積不少財富;54歲許錦構則否認迷姦、猥褻黃姓女保險員,他指稱黃女舅舅的吳姓友人曾向他借款未成,在選黨主席時,吳要他支持蘇貞昌,但他仍支持蔡同榮,故懷疑自己被設局陷害。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目前已指示中央黨部組織部立案調查,希望司法機關儘速查明真相,如確有此事,民進黨絕對依黨紀給予嚴懲,絕不寬貸,若無媒體指控情事,亦理當還給當事人清白。

「建議司法單位儘速調查。」邱議瑩說,所有媒體報導都把民進黨放在第一個位置,這對黨的名譽影響非常重大,司法單位應儘速調查,若查無此事,應該還給當事人清白,若此事屬實,則依司法程序處理。

對於許錦構懷疑自己被蘇貞昌支持者設局陷害,邱議瑩表示,許應該是自己要承擔問題,「這和政治報復沒有關係」,不應把事情栽贓到蘇主席身上,是不道德的行為,「我不認為這事情與政治鬥爭有什麼關係,這樣的說法完全無法接受。」

台中立委林佳龍則說,他對此事「細節不了解」,因為這種事情動輒得咎,對於這種紛爭,他目前仍在釐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