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中評委遭控迷姦22歲女 民進黨:如有此事依黨紀嚴懲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評委許錦構遭台中市22歲黃姓女保險員指控下藥性侵,許錦構26日解釋,是對方主動說要去汽車旅館。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27日表示,民進黨絕不容許黨員幹部的個人行為影響黨的名譽,如確有此事,絕對依黨紀給予嚴懲,絕不寬貸。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圖/記者王文萱攝)

許錦構參與民進黨事務已10多年,據媒體報導,許共掌控超過6000名人頭黨員,地方人士並透露,許從事醫療廢棄物回收處理,累積不少財富;54歲許錦構則否認迷姦、猥褻黃姓女保險員,他指稱黃女舅舅的吳姓友人曾向他借款未成,在選黨主席時,吳要他支持蘇貞昌,但他仍支持蔡同榮,故懷疑自己被設局陷害。

林俊憲說,黨秘書長林錫耀27日上午已指示中央黨部組織部立案調查,也希望司法機關儘速查明真相,如果查出確有此事,民進黨絕對依黨紀給予嚴懲,絕不寬貸,若無媒體指控情事,亦理當還給當事人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