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經濟日報】

三大利空 全球股市應聲重挫

美國聯準會公開表示「有可能」考慮縮小量化寬鬆政策(QE)的規模,日本公債殖利率大幅飆升,加上大陸製造業景氣出現萎縮信號,三大利空導致廿三日全球股市在日本股市帶頭下全面重挫,日股跌幅超過百分之七。日圓對美元匯率回升,國際油價全面下跌逾百分之一點五。


【工商時報】

日股暴跌7.3% 311大地震以來首見

美聯準會下月可能縮小量化寬鬆(QE)規模與中國製造業景氣陷入萎縮、日本公債殖利率走揚與日圓急升等多重利空夾殺,今年一路揚升的日股周四變盤,從5年半高點急墜,日經指數收盤暴跌逾1,100點、跌幅7.3%,跌勢之重,是2011年311大地震以來首見。

 ►►13年來首見!日股暴跌逾7% 彭淮南批安倍治標不治本(2013-05-23 20: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