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舒馬克輸了!屏東男收「時速726公里」罰單

▲史上最猛超速?屏東一名駕駛收時速726公里罰單。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屏東報導

屏東一位駕駛人最近收到一張令人傻眼的超速罰單,因為上頭寫著「時速726公里」,讓他既好氣又好笑,還被網友笑說連「車神」舒馬克都開不了這麼快;他向警方申訴,警方也承認疏失。

這位駕駛看到超速罰單當場傻眼,上面記載「時速726公里,超速666公里」,問題是,哪有性能這麼好的車可以開得如此快?

該罰單明顯是警方搞烏龍,駕駛人又好氣又好笑,把罰單PO上網後,網友也取笑說,「難不成是開飛機嗎」、「連賽車手舒馬克也技不如你」,認為警方開出這種罰單,已經是離譜到最高點。

收到烏龍罰單的駕駛表示,推測當時時速應該是70公里,警方一時筆誤多寫10倍;事後警方坦承疏失並道歉,駕駛也不打算再追究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