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四大報頭版頭條 戰機6天摔2架「讓菲笑掉大牙」

【聯合報】

陸引進我中華文化基本教材

大陸中華書局將正式引進台灣高中必選課教材「中華文化基本教材」,並在此基礎上修訂出版教材「中華文化基礎教材」。這顯示,中共將擴大弘揚儒學教育,加強高中生傳統文化教育的內涵。

►►大陸引進台灣高中傳統文化教材(2013-05-20 17:5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戰機6天摔2架「讓菲笑掉大牙」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漁民,政府出動海、空軍到南海展現軍威護漁,不料空軍卻在6天內接連發生負責護漁的F-16、幻象2000戰機墜機事件,朝野立委昨痛批我方自誇軍力比菲國強,但還沒打仗,自己就先摔飛機,雖然兩戰機上3飛官都跳傘獲救,但丟臉也丟大了,綠委蔡煌瑯說:「會讓菲律賓笑掉大牙。」藍委則要空軍司令劉震武下台負責。民眾也諷國軍護漁護個鬼,「真的很掉漆,如果真的開戰,人民怎會對國軍有信心?」

►►機瘟!空軍5天連摔F-16、幻象2000 綠委:菲笑掉大牙(2013-05-21 07:18)


【中國時報】

合作調查 司法互助露曙光 菲同意我登艦驗槍

在僵持十天後,台菲雙方終於就廣大興28號案達成「合作調查」共識,並相互交換調查清單,菲方初步同意我派人「登艦驗槍」,但雙方仍就我是否能勘驗菲公務船錄影帶、取得嫌犯供詞等請求積極磋商。

►►殺我漁民!菲:調查期間不會再派特使來台(2013-05-21 00:06)


【自由時報】

幻象墜海 5天摔2戰機

空軍飛安拉警報!昨天再傳一架雙座幻象戰機於基地正西方新竹外海三十浬處,疑因駕駛桿出現機械故障墜機,機上兩名飛官劉永祥中校和鄭育騰中尉跳傘獲救,兩人幸運僅受輕傷,這也是上週三發生F-16戰機在嘉義外海墜機後,一週內空軍第二起重大飛安意外;五天內連摔F-16和幻象兩款戰機,是二代戰機服役二十年來前所未見。

 ►►6天摔2架!幻象2000戰機520墜海 編號「2052」(2013-05-20 12:0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