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莊孝維!洪家人遲等不到菲國回應 要求國際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菲律賓一點誠意都沒有!

▲菲律賓代表拖拖拉拉,洪石成家人遲遲等不到正面回應。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不等了!」遭射殺漁民洪石成家人14日晚上10時50分,遲遲等不到菲律賓正面回應,再加上隔天還要做頭七,洪家人決定拉下鐵門休息。對於菲國代表白熙禮要到洪家道歉,二女兒洪錦芳說,「菲律賓政府應該在國際版面向家屬道歉,而不是派代表來道歉」

菲律賓公務船亂槍掃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洪石成身亡,總統馬英九下令72小時通牒,但菲律賓代表白熙禮一拖再拖,外交部原訂14日晚上8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直到15日凌晨1時才召開。

▲洪石成遭菲律賓公務船掃射死亡。(圖/照片翻拍)

傍晚時分,洪家人早早就在電視機前等菲國給交代,但晚上9時許仍盼不到具體消息,小兒子洪育德直言「莊孝維!」由於15日是洪石成的頭七,洪家人一早就得起床準備,等不到菲國正面回應,洪家人早已心寒,拉下鐵門準備休息。

長女洪慈綪感概地說,「長久來,小琉球漁民被菲律賓糟蹋欺凌非常多,有誰得到了公道,沒有!」希望馬政府能實現「討不回公道,不惜一戰」的承諾。

最後通牒72小時後,你滿意馬英九總統的表現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