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車禍,幫我拍照」 少女摔車竟忙打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體會消防隊員的感受......

▲「好久沒車禍,幫我拍照」,少女竟忙打卡。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出車禍竟然忙「打卡」!兩對未成年男女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車禍,其中一名16歲少女在救護車內忙上臉書打卡、拍照,還說「很久沒車禍」,要紀念一下;對於這種不擔心肇事責任、毫不在乎的離譜行為,讓警消感嘆說,「現在小孩究竟在想什麼?」

救護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名未成年女孩,在消防隊員的護送下走上救護車,走路時還一跛一跛的。幾分鐘前她才剛發生車禍傷到腳,高雄仁武消防隊員抵達時,先幫她驗過傷,但女孩對於這起車禍絲毫不在意,還很開心的拿手機上臉書打卡、拍照。此外,少女上了救護車還一直講電話,跟朋友「分享」車禍經驗。

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晚間,少女跟另外3名友人宣稱騎機車夜遊,在仁武區京吉路發生車禍,摔車後受到輕傷。由於一行人都未成年,因此無照駕駛,但他們完全不在意,繼續起鬨玩鬧,甚至還要拍特寫,讓消防員看傻了眼。

其中一名機車騎士酒測值約0.09,他坦承喝了點酒,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