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倌卡位搶拍新娘 婚攝嘆:你老婆在車上等你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一開始就別花錢請婚攝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不管是要上傳臉書打卡,還是單純留作紀念,一般人在參加婚禮時,總喜歡加入拍攝新人的行列,但這可苦了必須紀錄整個過程的婚禮攝影師。有網友20日就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轉PO一名婚攝的無奈,因為來「卡位」搶拍的人,不是親朋好友們,而是新郎倌本人,甚至還拍一整天,只能大嘆「還真的是沒遇過」。

▲新郎婚禮當天還卡位搶拍新娘,讓婚禮攝影很懊惱。(圖/翻攝mobile01)

該名攝影師語重心長談到,非常不喜歡在紀錄婚禮時,遇到有人來搶拍照,呼籲如果是賓客的話,不仿坐下來用餐,畢竟都花錢包紅包了;若是親朋好友,則建議專心輔助新人,好歹都是這過程的一份子;假使是伴郎、伴娘,乾脆就利用時間喘口氣,因為總得要忙上一整天;但「我真的不知道遇到新郎卡我位的時候我該說什麼…那個…『你老婆在車上等你了』…。

這段圖文PO上網路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搞不好新郎覺得這樣更有參與感,但真的挺搞笑的;也有網友表示可以理解,老婆哪個角度好看,也只有自己最清楚;還有人談到,婚禮結束後收集所有照片,應該會發現是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另有網友指出,這才是婚禮紀錄的本質,以後小倆口回憶起來也會覺得很爆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