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靈媒「歐洲龍婆」21年前神預言 中國2018成超級大國

「歐洲龍婆」巴巴萬加預言歐巴馬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尚未破功。 (圖/翻攝自網路)

▲「歐洲龍婆」神預測中國將超越美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歐洲龍婆」之稱的盲眼靈媒萬加(Baba Vanga)雖然已過世21年,卻在死前神準預測美國911恐怖攻擊、南亞海嘯、第44任美國總統會是非裔人士(歐巴馬)等,關於2018年她早已提出預測,中國將取代美國成為「超級大國」,屆時「剝削者(已開發國家)會淪為被剝削者(第三世界)」,與目前的世界趨勢不謀而合。

來自保加利亞的萬加雖然早在1996年便以85歲的高齡逝世,但她留下許多關於未來的驚世預言,後來都一一被神準印證,包含ISIS崛起、2004年南亞海嘯、911事件、日本311大地震、歐巴馬當選總統、英國脫歐。關於明年,她也曾提出2項會改變世界的預言,分別是中國會超越美國,以及人類會在金星發現新能源。

中國會成為強國,現在聽起來或許不覺得意外,但萬加是在21年前便預言此事,另外她也預測,人類未來將前往金星,發現全新能源,甚至有可能在那裡建立殖民地。對於未來,她還留下10多項警世預言,包含穆斯林入侵歐洲,將造成「歐洲大陸」不復存在,只剩下空地和荒原;冰帽會在2045年時完全融化、2025年至2028年之間世界都不會再有飢餓這件事、2076年共產主義將重回到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