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浩克」全身綠皮染紅髮 麥當勞前憤怒爆扁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她只是模仿女浩克的習性,不是力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約克郡警方最近有些煩惱,因為城市裡出現一名全身皮膚塗成綠色、染著一頭紅髮的「女浩克」,她跟漫畫裡的虛構人物一樣憤怒時會打人,一名17歲少女就在麥當勞前被她打得滿臉是傷。

▼「英國女浩克」彩繪綠皮膚、染紅髮,突然抓狂在街上亂打人。(圖/取自yorkshirepost.co.uk)

街頭監視器拍下這起在4月26日發生的傷人案,嫌犯「英國女浩克」穿著破爛的白色T恤,皮膚露出來的部分全彩繪成綠色;她與同伴從麥當勞走出來後,突然暴走轉頭衝向身後的少女,朝著她的臉一陣猛打,造成對方臉上多處瘀傷。

警方發言人指出,儘管女浩克經過變裝,仍看得出來是一名白人女性,年紀約17、18歲至20出頭歲之間,身高170公分左右,身材中等。一名員警說,「顯然她是無緣無故地毆打被害人,幸好沒有造成太嚴重傷害。」

根據《驚奇漫畫》設定,女浩克接受浩克表哥的血液之後,在憤怒時同樣會變身並獲得超強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