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座之女《超偶》第8名 劉忻怡進夢想台大政治系

▲劉忻怡參加《超級偶像》歌唱比賽。(圖/三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官劉承武就讀北一女的女兒劉忻怡,9日在臉書開心地說:「終於分發上了夢想中的台大政治系。」高二整年參加《超級偶像》選秀讓她「每天都像在打仗」,但她不想被人看笑話,只能唱歌跟學業兩頭忙,最後拿下《超偶》第8名,也以學測71級分順利分發到台大政治系公共行政組,未來會同時朝演藝圈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忻怡在臉書PO出大學分發結果,順利錄取台大政治系。(圖/翻攝劉忻怡臉書

劉承武是女兒的超級大粉絲,劉忻怡特別感謝父親一路支持,陪伴她克服心理障礙。受父親影響,她曾想唸法律系,但覺得政治系的範圍比較廣,因此選擇台大政治系做為第一志願,未來再輔修法律,將來想考律師,也不會放棄最愛的唱歌。

劉忻怡說,當時每周要花2天時間錄影,學測前為了兼顧唱歌和學業,不但帶課本去錄影,把握零碎時間複習,還常熬夜到半夜才睡,雖然最後只獲得《超偶》第8名,但歌聲實力備受肯定。

去年12月,劉忻怡被爆料為了不要在校門口被教官記遲到,由父親開車載她從側門進校,校方予以警告處分。劉承武以簡訊指出,「承武父女完全贊同學校決定,不會躲避責任,父女也會勇於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