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女生惹事端 廣東華師星海上百大學生深夜鬥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的,愛睏啦~

▲廣東華南師範大學和星海音樂學院上百名學生凌晨發生對峙。(圖/摘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華南師範大學和星海音樂學院的學生,疑似酒後發生口角,引起上百名學生鬥毆,雙方在宿舍空地對峙還互砸酒瓶,場面混亂,簡直把電影古惑仔情節搬到現實生活。

凌晨時分,上百名學生對峙,互相叫囂甚至在宿舍空地上演全武行,根據目擊學生的說法,當晚華師一對情侶道別,星海的學生聚餐喝了酒,對華師的女同學言語挑釁,男同學見狀反擊,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引來近30名星海學生加入爭吵。

附近華師宿舍學生不堪滋擾在陽台對罵,星海公寓學生隨即加入對戰,目擊學生表示,「星海那些學生一直指著我們,對著整棟宿舍罵什麼垃圾,有本事就下來,說的話很難聽、很難聽。」

兩所學校宿舍只隔了一個空地,為了助陣,有學生從宿舍往下丟玻璃瓶攻擊,情緒失控的同學發生肢體衝突互毆,還有人手持棍棒、鐵管,電影古惑仔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外傳警方趕到現場時,因為人力不足,情況一度無法控制,星海的學生還打算衝進華師宿舍,還好舍監及時把大門鎖住,單純的大學城只因小事發生鬥毆,前後鬧了兩個小時,所幸無人受傷,大學生的EQ似乎還要再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