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取消尖峰單點為瘋狂假面?22連發豆皮壽司影片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吃的豆皮在__

22連發豆皮壽司,大進擊影片,取消尖峰單點,Mobile01論壇,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表示,我最愛豆皮壽司了!(圖/采昌,此為設計對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爭鮮壽司在官方網站宣布,於尖峰時段取消單點,卻引發部分網友的不滿。有人甚至拍下豆皮壽司22連發的影片,底下有網友開砲,「這樣我吃X啊吃!」

爭鮮壽司在官網指出,「基於近來許多顧客反映,希望能優先在迴台上取餐,為維護大多數客人的權益,爭鮮即日起於尖峰時段恕不接受單點,並不再提供固定菜單,以因應更豐富的季節產品。」(詳細公告請見下圖,翻攝爭鮮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連發豆皮壽司,大進擊影片,取消尖峰單點,Mobile01論壇,瘋狂假面

此政策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的看法,就連《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團都收到投訴。Mobile01論壇在7日就出現《爭鮮22連發豆皮壽司...》《爭鮮不單點之後~首次消費的心得》兩篇討論文章,其中後者寫道,「蛤...!! 不能單點,吃過幾次爭鮮,吃了幾盤後幾乎都是單點,轉盤上面的根本就是便宜成本沒幾塊錢的壽司,通常擺兩個還要你三十元.... 單點貴一些,但好吃許多也貴一點,但也在合理範圍。下次再去看看,沒單點話,架上又不好吃也會轉頭就走。」

但也有顧客為爭鮮說話,「如果一盤三十塊還要這麼多的挑剔,那可以去吃別的,沒有人會強迫吃爭鮮的,每間公司都有他們的做法,但我就是愛吃爭鮮,請恕直言!」

也有網友覺得很奇怪,「爭鮮既然是為了成本考量,為什麼反而禁止單點?反而應該是要全面開放單點才對吧!那些在轉台上放倒涼掉的賠錢貨應該全面撤掉,放一些讓客人有參考價值的東西,也許可以推廣+換口味。」
 

▲網友拍下豆皮壽司22連發的場面,有人甚至虧說是為了慶祝電影《瘋狂假面》上映嗎?(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