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 費瑞爾用iPhone對三星S4表愛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證明iPhone用戶還是大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世界排名高居第4的西班牙網球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日前在他有37萬粉絲的推特上,寫著有多愛三星(Samsung)的最新旗艦機Galaxy S4,還利用其中的app做訓練。不幸的是這則訊息顯示發送自iPhone。

▲費瑞爾用iPhone送出的訊息寫自己愛用三星。(圖/取自網路)

費瑞爾4月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用西班牙文寫下「我很高興擁有三星Galaxy S4,我用它設定S Health健康app來幫助我的訓練」,文末附上三星手機版的推特連結,顯示他有多愛這台剛於4月發售的旗艦機。

但很不巧地,透過手機傳送訊息,有時會自動記錄發送自哪個品牌及型號,費瑞爾這則訊息上面明顯標注「傳送自iPhone版推特」,雖然很快被刪除了,但還是被眼尖動作快的網友截圖存證。

這種「心口不一」的例子國內名人也層出不窮,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對媒體表示「我只用HTC」,但2011年被目擊至美國蘋果店採購;台灣歌手何潤東也曾在微博批評蘋果在銷售上做手腳,文末竟顯示「來自iPhone客戶端」。

▲曾說「我只用HTC」的王雪紅被目擊到蘋果店消費。(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