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手邊工作取消 日資深搞笑藝人牧伸二疑跳河自殺亡

▲日本資深搞笑藝人牧伸二死訊,電視台紛紛報導。(圖/翻拍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78歲資深搞笑藝人牧伸二(本名大井守常),29日凌晨12點多在東京的多摩川跳河自盡,雖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最後仍回天乏術,不少日本民眾聞訊都感到相當震驚。

日本警方指出,有目擊者在案發當時,看到1人從多摩川的橋上墜入河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表示,墜河死亡者是常在節目中以烏克麗麗伴奏的資深搞笑藝人牧伸二,警方發現,牧伸二可能是跳河自殺,由於他28日手邊工作取消,目前也沒發現遺書等相關事物,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日本知名漫談家疑跳河自盡。(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