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奪童貞不後悔 高中女友爆被塔馬蘭洗腦內幕

▲24歲的娜汀(右)說,塔馬蘭奪走她的貞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裡的死亡嫌犯塔馬蘭(Tamerlan Tsarnaev)己婚。他的未亡人凱薩琳羅素被爆料已遭丈夫「洗腦」。無獨有偶,他的一名前女友如今也跑出來爆料,大爆遭塔馬蘭「洗腦」內幕。

24歲的娜汀阿森科(Nadine Ascencao),說,塔馬蘭逼她一定要她戴伊斯蘭的頭巾、以及向真主祈禱。一旦她穿上西方服飾,就會遭到掌摑。但她還是盲目的深愛著這名奪去貞操的拳擊手。她曾盡了最大的努力想去取悅他。

娜汀說:「我跟他去了幾次清真寺。為了讓他高興,也穿上伊斯蘭的服飾。我想我是瘋了,但一切都是為了她。塔馬蘭奪走我的貞操;他說他愛我,因為我是純潔的、沒有被任何其他男人玷污。我愛她, 也害怕如果不聽他的話,忚會離開我。但如今我覺得很幸運,因為我逃離了他的魔掌。」

塔馬蘭從2006年起跟當時只有17 歲的高中同學娜汀交往。兩人交往的三年內,她看著他從一個抽大麻、愛跑「趴」的青少年,轉變成一名極端主義者。

娜汀說,塔馬蘭在高中時即個性粗暴,熱衷拳擊運動,喜歡讓同年齡層的人懼怕自己,但是她從未想到他居然做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這樣駭人的舉動。她說:「他高中時像個正常人,有時會想要嚇唬其他孩子,就是個生性粗暴,但僅此而已。」

《華爾街日報》報導,而法庭文件顯示,艾森科就是2009年時,報案指控遭塔馬蘭家暴的女子。

艾森科奧曾跟塔馬蘭同居。她對於2009年時曾報案遭家暴一事避而不答。根據紀錄,當時她告訴警方,他倆因另一名女子發生爭吵,塔馬蘭用手掌摑她的臉。塔馬蘭也對此供認不諱,結果因襲擊和毆打的指控被捕。但是那些指控在審訊前被撤銷。

艾森科表示,得知塔馬蘭涉及爆炸案,並且和警方交火及被擊斃的消息後,她甚至沒有哭泣或難過。她說:「我只是震驚和為他們做出這樣的事感到厭惡。我無法相信他們能夠做出這樣的事。」

艾森科的鄰居說,FBI探員19日到艾森科家調查。50歲的鄰居菲林娜說,她早晨6點15分醒來,發現約10名身穿FBI制服的探員在艾森科家。艾森科和另外3人同住。

菲林娜說,探員告訴她,他們在一個電話中發現了一個號碼,因此來確認號碼主人與電話主人之間的關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