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理男趕時間飆髒話要求超速 司機淡定回應獲讚

▲無理乘客疑似因上班快遲到,不斷以髒話辱罵司機要求超速,全程遭車上乘客拍下po網。(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4日上午6時左右,1名男子搭乘三重客運299路公車,因為趕時間要求司機超速遭拒絕,竟不斷爆粗口,還以五字經怒罵司機,中途甚至命令司機隨意停車讓他下車,全程被都車上乘客以手機錄下po上網,網友批這名乘客實在太無理,大讚司機很理性、顧及行車安全是服務業的最佳規範。

影片顯示,男子疑似上班快遲到怕被扣薪,要求司機車速再快點,大聲責罵:「會不會開車啊?」司機則淡定的回應:「這不是會不會開的問題,這是顧及行車安全的問題,公車本身駕駛起來就有一定的難度。」

司機有耐心地向爆怒的男子解釋,公司規定上路有一定的速限、不能超速,以為能夠獲得這名乘客諒解,但未料男子卻更生氣地說,其他公車司機都會超速,況且路上根本沒什麼車,不斷用難聽的髒話辱罵司機,還要脅撥打電話投訴他。

對於男子無理的行為,網友群起撻伐,有人質疑如果真的趕時間為何不搭坐計程車?還有人讚賞司機理性的應對態度,推崇他是模範司機。

▲網友在網路po上,1名男子疑因快遲到怕被公司扣薪,要求司機車速再快點,不停大聲地責罵司機。(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