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路的行李箱」 日本老牌SWANY進駐台灣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擁有75年歷史的日本行李箱品牌SWANY正式進駐台灣,首家專賣店於4月中旬開幕,除了品牌經典Walkin’ Bag系列,也將推出全新Handbag系列,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在日本熱銷75年的日本行李箱品牌SWANY設計重視機能性,於4月引進台灣販售。(圖/業者提供)

獲得多項世界專利的 Walkin’ Bag行李箱,為美國紐約現代藝術館(MoMA)於2008年5月的「Destination Japan」展中唯一獲選的四輪行李箱。其特殊的「彎式握把」設計,讓使用者的身體可以獲得適度支撐,使用時更省力,只需一般拉式行李箱的1/6力量,讓行李箱成為可一邊支撐身體,一邊行動的「會走路的行李箱」。

Swany附椅行李箱系列,則是一個創新設計的行李箱,使用者在等待時間或走累的時候,都能恣意的坐下休息,機能性十足。Swany登機箱配備了一個內置的折疊座椅,支持最高可達300英鎊(136公斤),以及一個大型擴展包。其他功能包括平滑滾動,多方位的四車輪和更容易拖行且獲得專利的「彎式把手」。這些易於使用的創新發明設計,符合航空公司的規定,並適用於多數航班。

SWANY推出多款多種款式及功能的行李箱,滿足不同族群需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