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黑痣!癡漢性騷女大生 特徵明顯賴不掉

▲禁止性騷擾,摸摸也不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李姓男子趁著廟會活動人擠人時,涉嫌同一天兩度對同一名女大生伸出「鹹豬手」,撫摸臀部和伸入短裙內,因他的臉部特徵明顯,被逮後狡賴不掉,警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被害女大生與同學觀賞廟會的高空盪鞦韆賽,在廁所外等同學時,驚覺臀部被人偷摸數次,甚至「鹹豬手」還伸進短裙裡,由於事發突然,女大生一時間嚇得拉同學離去,這名癡漢竟跟著走,女大生向在場維持秩序的警員反映,但一轉身已不找不到這名男子。

再過幾小時,2名大學生到廟會看高空盪鞦韆的決賽,沒想到又被襲臀!更發現是同一名色狼,現場警員獲報處理,這回逮到對方。涉嫌性騷擾的是設籍水上鄉的李男,被害女大生指出下巴有明顯黑痣的特徵,並提供同學手機拍到的照片,李男見賴不掉,才坦承因為被害人身材好,忍不住偷摸,第二次碰到後,還是把持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