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宇碩推出「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中部先開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天去試開一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電腦、宇碩電子今天(4/23)宣布合作開發「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並由和泰汽車旗下 Toyota 智慧電動車率先導入,同時以電動車輛共享(EV Sharing)的營運模式投入「日月潭風景區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藉此實現雲端應用,打造低碳旅遊。

華碩表示,這項「日月潭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由和泰汽車、經濟部、交通部、環保署及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共同推動,以「智慧綠能觀光旅遊、打造低碳湖區」為目標。所有在日月潭風景區內運行的智慧電動車,全都配備該公司跟宇碩所開發的「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將消費者在旅遊途中所需的旅遊景點、地圖、店家等即時資訊透過雲端技術整合在一起,讓消費者能體會到如同「貼身導遊」的服務,進一步節省店家宣傳資源,同時又可省去旅遊者迷路找路的時間,進一步達到低碳旅遊的目標,未來還將拓展到其他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