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肯亞拍小河馬 遭母河馬瘋狂攻擊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野生動物還是保持適當距離吧~

▲河馬雖是草食性動物,但受到驚嚇仍有攻擊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中國大陸遊客在肯亞東非大裂谷的納瓦沙湖附近意外遭河馬攻擊身亡。據當地媒體的報導,死者是一位女性,當時她在鄉村俱樂部附近的自然保護區內試圖拍攝小河馬,結果遭到河馬媽媽的瘋狂攻擊。當地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開槍射殺這隻野生河馬。

新華社報導,中國駐肯亞大使館證實,一名來自上海的女遊客,21日晚間在肯亞著名旅遊景點納瓦沙湖(Lake Naivasha)遭河馬襲擊身亡。這是近2年來在肯亞境內發生的第一起河馬傷害中國遊客事件。

隨著肯亞旅遊旺季來臨,使館提醒遊客在觀賞野生動物時,務必注意人身安全。納瓦沙湖位於肯亞內羅畢市西北方約100公里處,是當地最著的旅遊景區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