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廚Joanna開賣舒活料理 李蒨蓉笑稱像慾望城市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廚房已經不再是男人的天下,美女主廚Joanna劉韋彤不僅出過多本美食書、經營部落格、上過電視節目,經過5個月的發想,終於挺身開店,並每日親手烘烤限量輕食派,邀來明星好友賈永婕、李蒨蓉擔任開幕嘉賓,現場美女和美食雲集,讓人口水直流、眼神不知往哪擺。

▼美女主廚Joanna劉韋彤開店,好友賈永婕、李蒨蓉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開店當老闆,劉韋彤也不負自己的好手藝,親下廚房,每日提供10個限量山芋油封鴨派,當然也推薦店內的招牌─啤酒炸蝦三明治,劉韋彤笑說:「我熱愛進廚房,但我工作的時候長得像鬼一樣,大家應該很少見到我像現在穿得這麼漂亮。」(不只當老闆,劉韋彤也「下海」作料理,每日為消費者提供好吃限量派。)

李蒨蓉身穿蕾絲露空裝,稱讚這裡的料理不只美味,還將高級的食材用很摩登的方式呈現,「就像《慾望城市》裡面的粉領族會去吃的那種店。」賈永婕也以可愛女郎路線現身,稱讚好友既美麗又能幹。

劉韋彤表示,Dearlicious引進歐美流行食尚「Delicatessen」、通稱Deli的概念,以精緻熟食作為基礎形象,從試營運開始,店內明亮的裝潢與輕快50年代Golden Decade跟New Disco音樂,就廣受消費者好評,加上多樣化菜色的舒活料理,呈現健康的美食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