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水往上流」成椰子掩埋場? 陸客喝完水就隨手丟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這幾年大陸觀光客只要前往東台灣,幾乎一定會到台東「水往上流」,有攤販最近趁著天氣熱,推出現剖椰子水,雖然銷售不錯,陸客幾乎人手一顆,但因為當地沒有垃圾桶,許多人喝完水就把椰子隨地亂擺,讓觀光景點成了垃圾場。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擠滿大陸觀光客,隨著天氣漸漸變暖,有時甚至還出大太陽,除了撐傘遮陽,陸客現在還流行另一種消暑新招,那就是喝現剖椰子水,而且幾乎人手一顆。

但你知道喝完裡面的水後,椰子殼都被丟到哪嗎?因為沒垃圾桶,有陸客就趁著拍照時隨手一丟,現在放眼望去,「水往上流」幾乎每公尺就有顆空椰子殼,導遊卻推說罪魁禍首是因為垃圾桶太少。遊客不守規矩,攤販只好自己清,就是不希望美麗的觀光景點,毀在自己謀生的商品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