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是桃園機場!行李區漏水 淹水達腳踝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18日清晨4點半,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內的行李處理區域,因為消防給水管的接頭鬆脫造成漏水,當時情況有如下雨一般,淹水深度直逼腳踝,經過一個小時的清理,現場還遺留許多小水灘,所幸當時並沒有行李在現場,不然旅客們的行李可能都要泡湯了。

滴滴答答!水滴還是斷斷續續地從天而降,機場人員們拿著掃把清理剩餘積水,時間是清晨4點半,桃園機場傳出漏水事件,疑似因為第一航廈的施工工程,讓消防用的給水管接頭鬆脫,當場就像下起了小雨一般漏水不斷,淹水深度一度高達腳踝,機場人員馬上將消防水閥關閉,隨後立即進行清水。清晨5點多,經過一個小時的整理,現場只剩幾灘積水,工程車開過還會濺起整片水花,但基本上已不影響機場運作。

這次漏水事件發生在一航廈的行李處理區域,不過所幸當時沒有接收旅客的行李,才沒有讓行李淋濕,機場發言人孫台祥表示,會加強機場內的管理,並且進行檢討,希望類似的漏水事件不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