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徵模特兒人體藝術 塗抹少女全身石膏趁機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騙往旅社塗抹石膏,理由就很怪了。

▲米洛的維納斯(Vénus de Milo)雕像。(圖/取自維基百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尤姓男子專門在漫畫店搭訕少女,誆稱要徵兼職模特兒,從事人體藝術卻趁機性侵,警方將他緝獲到案,在其住處查扣女性胸部等石膏模片。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日前連續接獲兩起報案,被害女子都指稱在書局看書時遭一名自稱藝術家男子搭訕,以打工擔任兼職模特兒、製作人體模型為由,遭性騷擾、猥褻甚至性侵害,員警逮捕到42歲尤姓男子。

警方查出,尤男自稱是藝術家,常在台中市市區書店或漫畫屋內尋找犯案目標,遊說被害女子擔任兼職模特兒,並以時薪200到300元為打工酬勞,將被害人帶到人潮出入較多的速食店製作簡單的手部模型,先取信被害人。

等被害女子警覺心降低後,尤男再以製作其他模型需平躺為由,將被害人騙往旅社,以石膏等塗抹在被害人身體各處,製作模型過程趁機對被害人性侵得逞。

員警抓到尤男時,發現尤的裝扮與被害人指述相符,在他手提袋內查扣保險套、滋養霜、石膏等物品,並在他住處查扣女性胸部等石膏模片,警方呼籲被害人勇於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