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女集體玩 三亞淫趴爆「人肉俄羅斯輪盤」!

 ▲三亞「海天盛筵」被爆富豪大玩淫亂的「人肉俄羅斯輪盤」!圖為排排坐的靚女。(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媒體報導,被指涉淫亂派的三亞「海天盛筵」趴遭陸續爆料。有網友爆料說,一名女星三天賺60萬人民幣,另一名網友更爆料富豪大玩淫亂的「人肉俄羅斯輪盤」,竟用了2千多個避孕套!

所謂「人肉俄羅斯輪盤」,據說是由一群全裸戴住眼罩的性感靚女、頭向內圍成一個圈。而一眾男士就從後面跟她們發行性行為,每播完一首歌後就一起向旁邊轉移,繼續跟另一名女子做愛,首先射精就成為輸家,要罰喝酒或送禮給這班女子,撐到最後才完事的就成為大贏家。

一名本來籍籍無名的女模孫靜雅,被曝光了她在微信的對話,暗指她在派對中有不道德交易。事後孫靜雅作出了否認,更稱真正的主角大家惹不起。

為了更了解「淫趴」內幕,香港一家週刊找到其中一名參了其中的女主角,大爆「淫趴」內幕。

香港《三週刊》聯繫到一名參與該趴的、在大陸擔任女模的A小姐(化名)。她說:「很多富豪參加完了海天盛筵後,就會在其他的地方舉行私人派對,就是這些派對出事了。還記得在1月的時候,已經有中間人聯繫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加這些派對,他說的很直白,是要提供服務的。每次一人大約有8千到1萬左右,如何有其他女生一起服務的話價格更高,說實話價錢真的很吸引,所以我就答應啦。」

她繼續說:「到了那天我們在機場集合,跟其他女生一起坐飛機去三亞,下樓後就直接到酒店休息,到了晚上派對就開始,我們都要穿上白色的衣服,初時男生看見有意思的女生,他們就會去房間,但之後就越來越胡鬧,什麼地方都亂來。」

「有的甚至在玩集體遊戲,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每次都是一個對一個,一整晚我跟了 5個男生,賺了6萬多,第二天中午我就離開,當時同行其他女生跟我說她賺了20多萬,應該是玩集體的,但我想我真的賺不了了……明年我一定不會再去,實在 太淫亂了。」

至於牽扯在內的車模孫靜雅,她在微信中的對話全部曝光,暗示她在派對中有不道德交易,事後孫靜雅在微博否認與淫亂派對有關,所謂當時的性感照片是早期拍下的,她更指真正的主角大家惹不起。

▲香港《三週刊》報導「海天盛筵」趴的截圖」。(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