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捐半年薪 6度捐薪累積669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掌聲鼓勵鼓勵!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10日公開捐出半年的縣長薪水共109萬9926元,這是他上任縣長以來第六次捐薪,加總累計已捐出669萬元資助弱勢。他謙虛地說,捐出縣長薪水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有能力者也能慷慨解囊。

▼傅崐萁6度捐薪,累計已捐出669萬元。(圖/資料照片)

傅崐萁任職花蓮縣長已有3年多,約每隔半年就會捐出部分薪資,全數捐給花蓮縣政府社會處的救助金專戶,幫助弱勢族群。除了捐薪外,他在過年、端午節、中秋節三大節慶都會自掏腰包,贈送白米和民生物資給中低收入戶和身心障礙者。

傅崐萁的義舉無獨有偶,他在今年清明節前夕,發送免費米菓、鮮花、香燭等祭祀供品,方便花蓮子弟掃墓祭祖,這項十分貼近民意的措施頗受好評。深愛花蓮這片土地的他說,自己要當花蓮縣的終身義工,為花蓮人種福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