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衣服是王道? Discovery推「裸體求生」實境秀!

▲暑假播出的《赤裸與恐懼》描述一男一女兩個赤裸陌生人,在非洲平原邂逅與合作求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嚴肅的節目往往叫好不叫座(更慘的還有不叫好、也不叫座的)。你問一些人他們最常看什麼電視頻道,很多人都回答:Discovery!但事實上,他們只看綜藝台!如今,一向正經八百的Discovery也不得不下「猛藥」了。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Discovery重製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的點子,將於4月14日和今年暑假分別推出《赤裸與拋棄》((Naked Castaway) 、以及《赤裸與恐懼》(Naked and Afraid)兩齣「裸體求生」的實境秀。參加者將赤裸上陣,透過他們的本能和周圍可利用的一切條件來求生。

報導說,《赤裸與拋棄》定4月14日首播。求生者史塔福(Ed Stafford)將被赤裸裸的拋棄在斐濟東南部的一座荒島上,靠他的雙手在島上生活60天。他身上只帶一樣東西:照相機!

今年暑假播出的《赤裸與恐懼》,則是一男一女兩個赤裸的陌生人,在坦尚尼亞的塞倫蓋蒂平原邂逅。在這片荒蕪且常有野生動物出沒的不毛地帶,他們需要通力合作,用共同的智慧來求生。

該實境秀的執行製作人史蒂夫藍金 (Steve Rankin)說:「我認為這次的挑戰會帶來了兩個極端的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