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急停挑釁 機車國罵哥配RAP笑翻人

▲騎士急停被撞飆國罵,車主將過程PO網。(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車主2日行經承德路和長安東路口時,遇上一名機車騎士,對方不但騎到內線車道,硬要汽車讓一邊,還在十字路口上連續緊急煞車3次,汽車閃避不及從後撞上,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但騎士當場國罵,車主將過程PO上網還加上RAP,看得網友笑彎了腰,也痛批這名機車國罵哥實在太誇張。

根據車主行車紀錄器顯示,綠燈亮了車子緩緩向前走,突然一陣喇叭聲,一輛機車咻一下超到正前方,煞車一次、兩次、三次......「碰」的一聲,轎車終於撞上急停的機車。

騎士丟著機車不管,劈頭就是一陣「XXX」,並嗆「要走不走是怎樣啦?」車主也趕快下車賠不是,並表明車上有行車紀錄器,可以讓警方來判斷責任歸屬,最後雙方和解各自離開。

事後車主將影片配上音樂PO上網,取名「肥眼豆豆之胡亂停車」,看得不少網友笑彎了腰。有網友大讚,「撞得好呀,豆哥應該料想不到真的會撞上來吧?」,還有網友說,「大家要小心喔,這位大哥應該不是第一次來這一招。」

回到事發現場,承德路、長安東路口汽車機車流量都很大,不少機車騎上內側車道,或和汽車併行、或在車陣間穿梭,讓人看得心驚膽跳。車主強調,當時機車騎士在內側車道按喇叭要他讓,硬是超車後連續3次煞車,不顧大家都在十字路口中央,真的很危險。

影片最後,車主特別打上字幕:「我會我會挑釁、緊急煞車、國罵,各位今後開車要小心」,提醒駕駛朋友們小心這位機車國罵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