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部隊」 ABC自願入伍卻遭同梯踹下體攻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關渡指揮部禮砲連蔡姓士兵,長年在美國生活,幾乎不會說中文,為了照顧爸爸,2011年時他返台。擁有雙重國籍的他,原本不必服兵役,卻因為覺得當兵是榮耀,而自願入伍,不料卻在軍中遭到欺負,還被同梯士兵踢下體攻擊,害怕而不敢回部隊。


▲關指部阿兵哥疑遭霸凌。(圖/翻攝臉書)

3月31日當天,蔡姓士兵身著軍服,橫躺在捷運台北車站電扶梯前,用英文對一旁的老父親大吼,「我不想回部隊,他們會殺了我!」而登上媒體版面。老父親雖告知他不回軍中就要被關,但他仍哭訴,「寧願被關也不回軍中。」

基隆市民政處人員看過影片後,發現蔡男設籍基隆,隨即派員前往關心。民政處表示,蔡男是自願簽切結書入伍,而役政署計畫協助蔡男申請提前退伍。

蔡男在美國出生,有雙重國籍,本與母親同住美國,2011年8月,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才搬回台灣;本以為當兵是很榮耀的事情,卻沒想到下部隊後會遭人欺負,讓他感到很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