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打造貨櫃「絲巾吧」 邀民眾大玩時尚創意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迎接春天來臨,於4月3日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香緹廣場,利用大型橘色貨櫃打造了一座絲巾吧(Silk Bar),吧檯裡滿是愛馬仕 2013 年各式新款及經典絲巾,讓民眾隨意挑選喜愛的款式,由絲巾造型師幫忙做出各式各樣的造型。愛馬仕董事總經理程家鳳也以自家絲巾當作頭飾,以繽紛亮麗的造型現身,在現場號召大家一起玩絲巾造型遊戲。

 ◄ 愛馬仕董事總經理程家鳳親自示範絲巾創意造型。(圖/記者浦天慶攝)

程家鳳表示:「愛馬仕的絲巾一直是品牌熱銷商品,其實只要發揮想像力,絲巾的造型可以千變萬化,功能非常多元,小小一條就可以讓整體的時尚感加分。這一次在台灣首次舉辦開放性的體驗活動,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愛馬仕的設計,將時尚創意分享給大家。」

除了經典的 90 × 90cm 絲巾款式外,還有 45 × 45cm 的小方巾、140 × 140cm 的披肩、縐褶絲巾、菱形巾Losange、輕巧活潑的 Twilly,以及慶祝絲巾問世 70 周年所推出了 70 × 70cm 的仿古絲巾等等不同材質及尺寸的中性絲巾。不受限於圍在頸上或如牛仔般環繞頸間及綁戴頭上,還可變作小背心、斜肩上衣、小洋裝或腰帶又或是手鐲等等,隨著每天的心情變換花色玩創意,任何人皆能享受百變造型所帶來的新鮮感。

「絲巾吧」裡有各式各樣的愛馬仕絲巾,讓民眾自由體驗絲巾的千變萬化造型。(圖/記者浦天慶攝)

用大型貨櫃打造的亮橘色「絲巾吧」相當搶眼,到了晚上更以燈光音效呈現出時尚夜店風。(圖/業者提供)

愛馬仕絲巾吧於4月3日至4月6日下午4:00到晚上8:00點開放體驗,現場營造成絢麗的夜店風,搭配燈光和勁舞,邀請所有人進入愛馬仕的創意空間。此外,愛馬仕巴黎總部特別貼心地於官方粉絲團,加上了繁體中文活動通知,民眾上傳照片或在活動現場打卡時,先輸入關鍵字#hermesbox,秀出手機上傳的照片檔可至Bellavita 愛馬仕專門店領取一份絲巾教學撲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馬仕絲巾。(左圖)阿囉哈,90公分方形浸染絲巾,定價14,900元。(右圖)愛馬仕競賽,90公分方形斜紋絲巾,定價14,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