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若翼舞台講座初體驗!最強美少女盛典擠爆世貿二館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第二屆「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圓滿結束,短短一天竟湧進超過8,000位民眾,除了為一睹超人氣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田中美保等人的風采,也為體驗日本最新時尚潮流及美妝概念,26歲的林小姐說:「日本的衣服好可愛!看了都生火了,我也是從事跟服裝相關的行業,所以今天獲得了非常多的資訊。」

▼日本可愛教主益若翼和藤井莉娜。(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次時尚秀的開場是由藤井莉娜穿著花瓣圓裙洋裝揭幕,之後的眾多模特兒連環接力將會場歡樂的氣氛延續到最高點,還有益若翼親自示範美容講座,讓現場的觀眾更瞭解日本當前流行的化妝技巧,現場發現眾多民眾連兩屆都出席,「去年也有來!能夠一次看見這麼多位的日本超模走秀非常高興,今年看見很多台灣模特兒也站在台上,很開心!」

▼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淳也遠道而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秀上所出現的服飾品牌及美髮沙龍用品,在現場皆設有攤位,以提供對日本時尚及美妝感興趣的女孩們參與體驗的機會,有攤位從一入場就大排長龍,原來只要排隊,就能穿上該家最新潮的服飾,還有遠從日本來的服裝設計師幫忙搭配,最後專業攝影師拍照留念,而且只要上傳臉書,只要最多人按讚,還能奪得20,000元的等值兌換券!難怪等待人潮不但沒有不耐煩,表情各個都興奮。

▲益若翼是第一次在舞台示範彩妝,她表示心裡很緊張。(圖/記者張一中攝)

藤井莉娜表示,雖然穿了很多甜美的服飾,但私底下都是以單寧短褲加上襯衫類等簡單的休閒打扮為準;佐佐木希則覺得,「台灣女孩子對時尚訊息非常敏感,很高興這次也可以參與活動, 還想趕快再來台灣!」也是第二次參與的益若翼的,則是第一次挑站在舞台示範彩妝,「在日本從來沒示範過彩妝講座,這次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的彩妝示範解析,真的很緊張!因為台灣女生跟日本女生在化妝技巧及呈現上,有點不太一樣,台灣女孩的妝容搶眼,希望這次的講座能帶給各位收穫及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