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一杯「隨便」真的有賣… 牛逼洋行飲料名稱KUSO吸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台中之前還有多多綠放整瓶多多的飲料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您有沒有遇過到餐廳點菜或是買飲料時,不知道買什麼,脫口說了「隨便」呢?台中一家餐廳牛逼洋行真的有這個飲料品項!原來是經常有客人上門想了好久,實在不曉得要買啥,常常把這2個字掛在嘴邊,店家乾脆直接推出,由工作人員依當時心情來隨性調味,每一次製作出來的口味都不一樣,沒想到因為名稱特別,引起消費者好奇,每個上門顧客,都想點一杯「隨便」喝看看!

這不是愚人節把戲,翻開店家菜單,飲料欄位真的就有這個「隨便whatever」,但這一杯不便宜,要價90元,至於口味如何?店家附註「we don't know either」,就連他們也不知道。

▲牛逼洋行竟有名叫「whatever」的飲料。(圖/翻攝牛逼洋行臉書)

可爾必思當底,葡萄柚汁加上檸檬調味,三兩下就大功告成,直接送到顧客面前,喝下第一口,甜尖感受飲料口味,充滿未知的驚喜,想嚐鮮的消費者還真不少,大膽的來點上一杯「隨便」。

不少消費者常掛嘴邊的「隨便」,竟然真的變成飲料名稱,顧客上門都指名要來喝這,業者反其道而行,想出這個「隨便」飲料點子,剛開始還有顧客擔心,會不會是一杯白開水。李姓老闆談到,「顧客說這個就是白開水,我就說沒有啦!沒有啦!然後再把真的隨便飲料藏在後面,拿出來給顧客這樣。」

業者打趣表示,就是未知才會充滿新奇,即使口味不合顧客胃口,消費者還是覺得非常新鮮,目前這款「隨便」飲料反應都滿不錯的,同一個飲料名稱竟然能有數十種變化,即使客人每次上門點,都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牛逼洋行地址:
一店:台中市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餓店:台中市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04-2326338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