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香腸伯甫擺攤被兩度驅趕 客酸:警半夜不去抓小偷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香腸伯是巡邏重點就對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中華路三鳳宮附近,一家半夜2時才會開的「幽靈香腸攤」,因客人大排長龍造成交通阻塞,引來轄區員警關切,害得老闆好幾天都沒出來做生意,直到29日凌晨才又重出江湖,仍然吸引許多人潮,結果慘遭警方兩度驅趕,讓顧客直呼太沒人情味了。

好幾天沒出來擺攤的香腸伯,才剛出來做生意,立刻有員警前來取締,還被依法開了好幾張1500元的紅單,只好推著攤車趕緊離開,一旁的客人還好心幫忙提大腸。隨後老闆來到另一地點,打算生火再賣香腸,沒想到警察又來了。

對於員警效率之好,根據壹電視報導,有顧客看不下去,大嘆做小生意的就是可憐,去搶劫也不行,要規矩賺錢也不可以;也有人表示,景氣這麼差,就讓他混口飯吃;還有客人批評,警察半夜不去抓小偷,來管流動攤販太沒人情味了;但另有人建議,香腸伯應考慮弄個攤子,除了不會被驅趕外,也不會讓警方難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