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髮外勞帥過頭遭逮 已婚離婚外配搶著來看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帥,在於金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染著一頭金髮、三十一歲的越南籍逃逸外勞阮光榮,28日早上被移民署屏東專勤隊逮到,帶回偵訊。不料,他落網後,就陸續有已婚、離婚外配到場關心,異性緣好的讓對員不禁虧他,「不怕其他外勞眼紅嗎?」

阮光榮喜歡染髮,染一次就要花掉1500元,他還向專勤隊員說,自己最喜歡喝咖啡,一天可以喝八杯,口渴就喝綠茶。原本走在路上的他,外型看來像台灣人,但一頭金髮在萬丹鄉常常引來路人側目,因此也引起專勤隊員的注意。

專勤隊員上前盤查時,發現他的腔調不像台灣人,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他是逃逸外勞,在萬丹鄉已經非法打工超過1年,因此帶回偵訊。同行女友人見狀,趕快跑回住所通報大家消息。

《自由時報》報導指出,阮光榮訊後將送往收容所等待遣返。看來異性緣再好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