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 宏達電新 HTC ONE 29日八點搶先全球首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上個月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同步發表的新一機「New hTC One」上市時程從原本預期的 3 月中旬,延至 3 月下旬,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更進一步喊話,將著重追求手機品質更甚速度。而稍早透過宏達電官方邀請函確認,首波新機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時間就在明天早上八點鐘。 

▲首波預購 New hTC One 的民眾,最快明天早上八點可取貨。(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經銷商透露,宏達電新機 New hTC One 預購開跑後,全台 6 千支預購量全部額滿,可說比日本電信商客製機 hTC Butterfly 還要熱門,而根據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首波 New hTC One 預計 3 月 26 日將貨送到經銷通路,實際發送時程與活動要以經銷通路的決定為主,最快應該會隔天送到消費者手中,至於目前為止的訂單,預期將在四月底以前消化完畢。實際上,稍早由 hTC 所發佈的採訪邀請確認, New hTC One 預計 29 日早上八點開賣,換句話說,民眾最快明天就可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手機。

※有關「New hTC One」四家電信方案的內容,可以參照「快訊/新HTC ONE空機價19,900元起 四大電信方案彙整

※有關「New hTC One」完整功能介紹,可以參照「倫敦直擊New hTC One 全新使用介面、拍攝體驗戰群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