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最便宜新機 E9 雙卡版8月登台,售價萬元不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旗下 HTC One M9 的雙胞胎手機 HTC One E9 雙卡版稍早在台灣亮相,同樣承襲 M9 的效能,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支援台灣 4G 全頻,採用聯發科 helio X10 八核心處理器,重量 148 克,厚度 7.49mm,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採用 M8 的 UltraPixel 鏡頭,建議售價卻萬元不到,並將於八月於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上市。

HTC One E9 dual sim 大小為 156.5X76.5X7.49mm,重 148 克,規格上跟已經上市的 E9+ 差了一階,其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搭載聯發科 MTK MT6795M,2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支援最大 128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光圈 F2.2,28mm 廣角,前鏡頭採用跟 HTC One M8 主鏡頭一樣的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光圈 F2.0,24.7mm 廣角,電池容量 2800mAh,支援台灣 4G 全頻,包括已經進入開標作業的 2600MHz TDD、FDD LTE頻段。

 

 

▲HTC One E9 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28mm廣角,光圈F2.2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TC One E9 前鏡頭為 400 萬畫素Ultrapixel鏡頭,24.7mm廣角,光圈F2.0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HTC One E9 dual sim 建議售價 9,900 元跟已經上市的 HTC One E9+ 以及 HTC One M9 分佔所有中、高階價位,並銜接了 Desire 系列入門價位的甜蜜價格帶,具有相當重要的戰略性意義,該款手機預計將於八月於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上市,搭配 4G 指定資費,綁約價 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