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專用「潤膚面膜」 仁德醫專研發特殊保濕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仁德醫專28日發表生命禮儀創意商品,其中一項商品為死者專用面膜,可用敷臉取代化妝,短短15分鐘的時間就讓亡者臉色紅潤光澤有彈性;而這項產品是畢業校友劉駿榮與大陸、日本技術合作研發,經上千具遺體測試後,現在已經與廠商合作量產上市。

▲仁德醫專是全台唯一一間培育殯葬禮儀師的專業科系的學校。(圖/取自仁德醫專官網)

仁德醫專的生命關懷事業科是台灣技專院校中,唯一培養殯葬禮儀師的專業科系,2012年8月成立「生命禮儀研發中心」,師生積極投入開發、改良各種殯葬禮儀商品,其中包括「環保紙棺」、「環保蓮花座」、「LED花圈」、「香氛遺體SPA」、「守靈菜單」、「環保壽衣」、「防潮火震骨灰罐」、「家族雲端系統」、「回歸淨土入殮」及「潤膚面膜」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駿榮表示,傳統的化妝品雖然可以讓往生者恢復氣色,但效果有限,如果可以讓亡者的面目呈現自然美,家屬的心境也寬慰不少。另外,他強調,儘管面膜效果明顯快速,但成分以遺體專用防腐藥材、著色、保濕劑等組成,活人可不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