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相機找到主人 琳賽剛找到工作,不確定能否來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在問,哪個牌子的?

▲潛水相機找到失主。(圖/取自Lindsay Crumbley Scalla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機奇幻飄流,來自美國國喬治亞州的琳賽小姐,5年前在夏威夷潛水時掉了相機,結果漂流了8000公里在台東海邊被發現,經過台灣和國際媒體報導,終於找到失主,她對於漂流了5年的相機能找到也很意外,由於一星期前才剛找到新工作,還不確定能不能請假來台拿回自己寶貴的回憶。

這台相機帶著白色珊瑚硬塊,在海上經過5年、8000公里漂流來到了台灣,神奇故事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失主終於找到了,就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32歲的琳賽(Lindsay Scallan)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告訴當地媒體,她2007年某晚在夏威夷毛伊島潛水時,失去原本在她手腕上的相機,簡直不敢相信相機漂流了5年,記憶卡裡的舊照片仍然完好無缺,十分令人驚訝。

但其實能找到主人,都虧了華航客運營業處經理鄭明秋努力不懈當柯南,今年春節期間在台東海邊撿到相機後取出記憶卡,從照片展開尋人大作戰,鄭明秋表示,「5年耶!實在不容易,我們是看到一張照片有拍到船公司的名字,確認是夏威夷的船。」

相機漂流故事,引起國際媒體報導,夏威夷電視台主播:「不論相機主人是誰,航空公司將提供免費機票讓她本人到台灣領回相機。」台灣航空公司也公布臉書尋人,沒想到短短兩天就找到相機主人,航空公司更願意出錢,讓失主來台領取珍貴回憶,只是琳賽表示,因為最近才剛找到工作,不知道能不能請假來台。

尋找相機大作戰引起國際關注,也讓台灣人美德散發到全世界,透過媒體及網路的力量,終於能物歸原原主,台東縣政府更表示,如果琳賽小姐真的來台,也會協助落地招待,讓這樁相機漂流記畫上完美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