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藝工隊俏美婦 遭同居男友打死棄屍

▲陳玉萍遭同居男友陳朝枝打死棄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前女青年藝工大隊成員陳玉萍,22日清晨被人發現陳屍桃園縣石門大圳旁,警方鎖定與她的同居男友陳朝枝涉有重嫌,他落網後一度否認犯案,後坦承因感情因素和女友發生口角,失手將對方殺害。

陳玉萍(52歲)陳屍新屋鄉九斗村石門大圳旁邊的巡防道,距她住處僅500公尺,昨天一早,有民眾正要出門上班時,發現有人倒臥路旁,走進一看發現已經沒有氣息,嚇得趕緊報案。

楊梅警方到場勘驗發現,死者除臉部腫脹,身上還有多個傷口,疑似都是刀傷,身上衣物完整,死亡時間沒有超過一天,因為發現屍體的地方沒有打鬥或掙扎的痕跡,研判並非命案第一現場,懷疑遭到殺害棄屍。

家屬表示,死者外型甜美,年輕時被軍方延攬加入女青年藝工大隊,常巡迴東南亞各國比賽,追求者眾,後來在建設公司任職,半年前返鄉開早餐店,雖未婚但風韻猶存,常在地方客串表演歌舞。

警方迅速過濾相關人等,晚間將陳女的男友陳朝枝逮捕歸案,並查扣車輛蒐證。陳男深夜坦承,前晚將女友接回大園鄉住處後,2人為了何時結婚而吵架,他懷疑對方移情別戀,一時情緒失控打死女友,並用轎車載運屍體到新北市山區,將凶器角鐵丟到山區,再到新屋鄉棄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