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菜鳥走到哪學到哪 用手機相機直接查英文單字

記者鄒穎婷/新鮮人迎坦途系列報導

在生活中看到不熟的英文單字時,通常都需要將英文一個一個字輸入才能查找,《Worldictionary》提供非常方便的「即視即翻」功能,直接利用手機鏡頭對著想查的單字,畫面上馬上就會出現翻譯,省下不少時間,對初入社會工作上要學習外文的用戶十分便利。

▼拿著手機對準想翻譯的單字,《Worldictionary》會馬上翻譯橘色點對到的單字,省去打字輸入的時間,查過的單字也會條列在右下角。(圖/記者鄒穎婷攝)

由蒙恬科技所研發的《Worldictionary》主打「即視即譯」功能,支援中、英、日、韓、法、德、義、西、葡、荷、瑞典、芬蘭、丹麥、挪威等多國語系影像辨識功能,不需輸入字母就能進行查詢,同時也能將所查的單字做記錄,並聽發音,或直接連結到Google查找關於該單字的資訊,整體操作對新用戶來說非常容易上手。

除了即視即翻功能,《Worldictionary》也可離線查詢單字,支援整句翻譯。在3月19日的更新中,加入內購Collins字典,提供用戶更豐富的翻譯參考。這款實用的APP過去曾得到台灣精品獎肯定,更獲得iTunes App Store專業評選,推薦為最佳iPhone應用程式。

▼如果想查一整篇外文文章,手機對著文章時,可以直接點擊放大鏡區域來拍照,選取所拍到的字做查詢。(圖/記者鄒穎婷攝)

Worldictionary

價格:免費,另有付費版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