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我開例!吳寶春閉關準備新加坡EMBA資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春師傅加油!

▲吳寶春想唸EMBA被拒,引起討論,但他不希望政府為他開先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為我開例,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申請「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卻因資格不符遭拒,總統馬英九下令「務必把吳寶春留下來」。對此,吳寶春表示,感謝馬總統關心,但不希望因為他開了特例。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寶春說,沒料到自己想讀EMBA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但他不想傷害任何人和單位,更不希望教育部為了他開特例,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對於國內制度僵化,他強調沒有怨言,也說「烘焙業真的沒有甲級證照,如果有,我會去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吳寶春目前關閉聯絡管道,全心投入新加坡大學審查資料的準備,他謙虛地說,現在只通過初審,也不知道複審會不會過,搞不好程度不夠,也考不過,不過如果考過學成後,也會回台灣,因為台灣是他的「本」,他不會「忘本」。

吳寶春很感謝政大曾給他旁聽半年的機會,讓他又燃起學習的渴望,因為開公司、拓展分店後,開始覺得只懂做麵包不夠,還要會管理,而有了唸EMBA的想法,會積極爭取繼續學習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