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飯店集團杭州美食節 百年名店樓外樓主廚來台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杭州菜以其精工細作、烹飪講究原汁原味及文化底蘊深厚聞名中外,更為新八大菜系之一,躍上舌尖的淡雅細膩、清鮮爽脆使人著迷。天成飯店集團自3月18日至4月7日推出「精彩翠庭-杭州美食節」,以一系列西湖河鮮杭幫風味,讓饕客嘗鮮。

  

由杭州歷史名店「樓外樓」名廚沈東偉(右圖)帶來的「精彩翠庭-杭州美食節」料理,呈現淡雅精緻時尚杭州菜。(圖/業者提供)

天成飯店集團執行長張東豪表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在102年台灣地區觀光旅館業年度平均住房率皆為前三名,表現亮眼。集團這兩年更積極拓展,今年計劃打入平價商旅市場,在餐飲方面,更於101年正式進駐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為帶給賓客多元體驗,這次邀請百年名店「樓外樓」廚藝團隊來台,預計進行三週的客座主廚活動,希望帶給消費者經典的杭州特色料理。」

來自杭州歷史名店「樓外樓」,並擁有30年以上廚藝經驗的行政副總廚沈東偉指出,杭州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文化之邦、茶葉之都、旅遊勝地的美稱。清新、淡雅為杭州料理主要特色,更符合現代人飲食趨勢,烹飪時重視原汁原味,並保持食材鮮味。此次來台拿手絕活佳餚為「西湖醋魚」、「東坡燜肉」、「叫化童雞」、「宋嫂魚羹」、「龍井蝦仁」及「蟹釀橙」、「三鮮魚圓」、「魚頭豆腐」等,絕對讓饕客感受杭州飲食文化魅力。

杭州美食將於台北天成大飯店、天成大飯店TICC信義會館、台北花園大酒店等三家飯店之「翠庭」提供,單點價格NT$280+10%起,桌菜NT$20,800+10%。活動期間,於天成大飯店TICC信義會館以及「翠庭」中餐廳,當日單次單點折扣後消費滿NT$5,000,憑發票可參加通通有獎即時樂,有機會抽中住宿券、餐飲禮券、機票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